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給媽媽的一首歌!!♥

歡喜之歌

愛著妳 愛著妳 除此之外 一無所有
愛著妳 愛著妳 我不在乎 該往何處去
給這輛火車可以看見的未來 一首無盡的歌

我們活著 光只有這樣 便足以與妳共赴天涯
用似有若無的Kiss給我溫暖 今天就在這裡入夢

愛著妳 愛著妳 縱使 妳不喜歡我
愛著妳 愛著妳 顫抖 在人潮中
只因我想守護 失去了歸宿的妳

懷抱 真正的聲音 眼晴看不見的美麗
想哭的時候請想起 我就在這裡

在我們鎮上與妳一起等待列車 隱藏在Real的Face下是這股壓力
胸前擺著我倆Luv的特寫照片 為了不忘記而轉印在內心裡
Take Da Luv Trin Take Da Luv Trin
只看一眼就穿過了那道SIGNAL
最後班車別到站 與妳同在終點 喚妳的名執妳的手在發車片刻前

愛著妳 愛著妳 妳在這裡 如此完美
愛著妳 愛著妳 愛著妳

『無法壓抑!!』

我們活著 光只有這樣 便足以妳與共赴天涯
Take Da Luv Trin Take Da Luv Trin
用似有若無的Kiss給我溫暖 今天就在這裡入夢

懷抱 真正的聲音 眼晴看不見的美麗
在我懷裡的 My Lady
想哭的時候請想起 我就在這裡
永遠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